您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劳动模范】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宏伟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数量:

魏宏伟,男,1981年10月出生,200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工会常务副主席。多次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工会工作者等称号。

一、勤奋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魏宏伟同志深知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是勤恳实干、扎实奉献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始终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牢记“我的岗位我负责”的宗旨,把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

二、认真务实教学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魏宏伟同志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唯一的教学秘书,每年需安排全校近2万名学生的考试,需为近5万学生排课;在担任教学秘书期间,学院没有教师因忘记监考而被通报。2018年以来,学校多个学院申请专业认证,都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教学相关材料,他反复与各专业认证负责人沟通,及时、准确的提供相关材料,得到了认证单位的好评。在完成例行工作的基础上,魏宏伟同志不断总结、创新工作方法,取得了新的突破,他利用寒暑假时间完成了试卷库建设的全部工作,做到一分钟内能找到指定试卷。

三、热爱工会工作,贴心服务教师

魏宏伟同志自担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以来,以踏实勤奋、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信赖和好评,被亲切的称为“贴心大管家”。他动员本院教师积极参加校师德师风相关活动,取得较好成绩和反响。他还重视发挥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提高了教师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的积极性。

自参加工作以来,魏宏伟同志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真正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内涵,成为教职工的暖心人、知心人。

 
 
2019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