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选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数量: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选树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身边榜样教育身边党员、以身边事感染身边人,激发全校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汇聚起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树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党员

二、选树条件

1.信念坚定。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爱岗敬业。干部能够做到“五个过硬”,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攻坚克难;教师能够按照“四有”好教师和当好“四个引路人”要求,潜心教学科研、专心教书育人;管理服务人员爱校爱生、爱岗敬业,热心管理服务育人。学生能够按照“六要”标准要求,富有社会责任感,热爱学习,创新实践能力强。

3.品德高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团结友爱,清正廉洁,集体荣誉感强,奉献精神突出。

4.业绩突出。教职员工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获得师生群众公认。学生党员在学习、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

三、选树程序

1.各二级党组织选树本单位先进典型1至2人。

2.向学校推荐先进典型1至2人,既可推荐本单位人员,也可推荐其他单位人员。

3.学校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评定,确定校级先进典型人选。

4.采用新闻宣传、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开展先进典型宣传,营造学先进、找差距、展作为的良好氛围。

四、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开展典型选树活动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活动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靠。

二要严格把关。各二级党组织要对推荐对象严格审核,确保本单位确定人选和推荐对象符合条件、师生公认,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

三要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各二级党组织须于10月17日前将典型推荐表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52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xcb01@126.com,联系人:李响,联系电话: 15765959196。

附件1:东北石油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推荐表(教职工党员).doc

附件2:东北石油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典型推荐表(学生党员).doc

东北石油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 日

 
 
2019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