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整改落实 >> 正文

【聚焦整改】人文科学学院:关心师生成长 解决师生问题

发布人:资讯来源:不忘初心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22:27 点击数量:

    人文科学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关心师生成长,关注师生意见,通过用心指导、严格要求、切实解决大力推进整改落实。
    关心青年师生成长。召开了青年教师培养对接会,指派资深教师与青年教师结成对子,责成资深教师检查青年教师教案和课前准备情况,并随堂听课指导,提升青年教师课堂驾驭能力。召开学生年级会议,严格要求学生干部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约束能力。
    及时解决师生问题。确定每周三下午为书记、院长接待日,设立意见箱,及时了解师生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接待日接待师生12人次,接到反映问题7个,均立即予以答复和解决;通过意见箱接到意见21条,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邀请主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院解读政策、答疑解惑。学工组对学生宿舍环境进行了深入检查,就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了解决。

 
 
2019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