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整改落实 >> 正文

【聚焦整改】秦皇岛校区:推动校区转型发展 全面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

发布人:资讯来源:不忘初心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8:24 点击数量:

    秦皇岛校区在主题教育中,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积极推动校区转型发展,全面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校区出现了可喜的变化。
    绘就了高端发展的拓海蓝图。成立了环渤海能源研究院,下设6个研究室,并配齐了干部,19名博士进驻秦皇岛校区,组建了6支研究团队。成功召开了首届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研讨会,绘就了拓海蓝图。与冀东油田、辽河油田签署了3个科研项目,总合同额638万元。与大港油田、中海油天津分公司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预计明年总合同额将达到1500万元。
    初步形成了“五位一体”办学格局。高职教育“2+1”培养方案修订完毕;论证并出台了与总校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的本科招生方案;研二研三的20余名研究生已进入校区进行培养;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秦皇岛分院,理清了国际教育落户秦皇岛校区的思路;搭建了高端研究平台,“五位一体”的办学格局初步形成。
    出台了宜居宜业后花园建设初步方案。争取到秦皇岛市政府和相关各大局的支持,摸清了黑龙江省相关厅局的审批路径,在调研走访4所高校的基础上,形成了后花园建设的初步方案。
    建成了大庆精神育人展厅。以此为抓手启动校园文化建设工程。

 
 
2019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