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整改落实 >> 正文

【聚焦整改】研究生部:通过建章立制和加强管理推进整改

发布人:资讯来源:不忘初心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8:35 点击数量:

    研究生部在主题教育中,聚焦学生教育管理和保密工作,通过加强建章立制和管理切实推进整改落实。
    推进建章立制。为建立健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制度,起草了《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制订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加强学生管理和保密工作。要求研究生辅导员每月至少深入学生宿舍1至2次,督促宿舍卫生和文化建设;严格要求学生干部作表率,加强宿舍卫生检查力度;在研究生公寓设立文化廊,布置宣传标语。加强保密工作。按照保密工作条例和绝密文件及工作场所的要求,改造了研究生招生保密室,接受了省保密部门的验收,已投入使用。出台《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规定》,在研究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中,采取集中入闱的形式,在保密室集中命题,杜绝泄密。



 
 
2019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