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整改落实 >> 正文

【聚焦整改】外国语学院:以服务学生需求推进整改

发布人:资讯来源:不忘初心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6:59 点击数量:

    外国语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立足需求推出多项举措,切实服务学生、推进整改。
    针对“提升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问题。按照学生入学分级测试成绩,侧重目标驱动与能力培养达成,按比例进行分级培养。组织晚自习答疑、四级模拟考试、系列英语竞赛、英语角等活动,提供多样化辅导,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学习兴趣。针对“留俄学生所在学校课程设置与我校不一致,学生学分无法认定”的问题,制定了留俄学生成绩认定办法。努力提高学生实习质量,正在就新增两处学生实习基地与大庆市中小学联系沟通。
    针对“服务学生就业”问题。召开年级就业动员大会,为学生介绍就业形势、相关政策,指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教授面试技巧等。对毕业生就业意向逐一摸底,发布宣传就业信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宣讲会和招聘会。

 
 
2019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