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整改落实 >> 正文

【聚焦整改】审计处:优化流程 加强服务 强化效能抓整改

发布人:资讯来源:不忘初心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7:05 点击数量:

    审计处在主题教育中立足强化工作效能,通过优化流程、提高标准、服务基层有效推进整改。
    针对“优化流程”问题。用近两个月时间就“加强审计监督、提高审计质量、强化审计效果”开展专题调研,通过“走流程”梳理、优化了3项与教职工密切相关的审计流程,实现了办事人员“少跑路”。优化工程维修、财务收支、科研审签等流程,堵塞管理漏洞。创新开展绩效审计、内控制度评价、后续审计等项目。多次深入二级学院宣传审计工作,开展审计咨询,解决了各部门财务管理问题。
    针对“强化跟踪问效”问题。严格执行今年出台的《东北石油大学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办法(试行)》、《东北石油大学内部审计整改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开展审计回头看和内部控制评价。与党委组织部共同起草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等制度。

 
 
2019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