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整改落实 >> 正文

【聚焦整改】离退休工作处:聚焦难事 优化流程 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人:资讯来源:不忘初心专题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4:40 点击数量:

    离退休工作处直属党总支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离退休职工难事急事大力优化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推进整改。
    针对职工办事流程存在不便的问题,充分考虑职工年龄大、行动不便的情况,在办理生存认证时,改变了过去集中办理的方式,采取入户走访慰问、户籍调查、朋友亲属佐证等形式进行认证。在体检报名、发放体检卡时,由原来在二楼办公室办理,改为安排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集中服务,并在入户走访慰问的过程中上门办理;对居住在外地的职工,通过电话报名和朋友、子女代领体检卡的方式,切实方便职工。
    针对物业服务问题,在申报2020年度维修改造项目时,将活动中心漏雨问题纳入计划;并积极与府民物业沟通,协调专业维修队伍修缮了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门前步道板,保证职工出行安全。

 
 
2019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