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null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function openShowPlacelink(obj) { obj.href = obj.id; }

我校召开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王超颖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1-30 18:11:55点击数量:

(记者 王超颖)11月30日下午,中共东北石油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机关楼422会议室举行。受中国共产党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树森主持。

合影2.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北石油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了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并指定了计票人。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北石油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树森当选中国共产党东北石油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志刚当选副书记。选举结果报中国共产党东北石油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通过。

王树森代表新一届纪委,对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珍惜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的信赖和厚望,在矛盾是非面前,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名利诱惑面前,会保持定力、坚守原则。他向新一届的纪委委员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始终对党忠诚,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纪检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要求。二要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纪委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纪委的任务职责。三要严格自律,锤炼过硬作风。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把自身建设放在首位,在执行纪律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建设素质过硬的纪委领导班子,是不断取得反腐倡廉新成效的重要保证。

王树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我们要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2018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投稿信箱:xcb01@n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