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话传承、庆七一、谋新篇”座谈会


7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学院老领导赵权,原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瑞祥,副院长付春权、刘玉林、蒋太善等,以追忆往昔、共谋未来为主题,举办“学党史、话传承、庆七一、谋新篇”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涛主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许涛谈到,在全国上下共庆建党百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把原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邀请回来共叙情怀、共话友谊、共谋未来,对于学院发展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座谈的目的是请老领导站在学院发展建设的高度,为学院快速发展把脉问诊开良方,出谋划策助发展。

座谈会上,院长项俊辉对近几年来继续教育学院面临的市场环境作了分析和研判,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与挑战作了说明,对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教学和学籍管理等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向各位老领导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领导们表示,自己曾经在学院工作多年,对学院怀有深厚的情感,时刻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建设。他们对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在学历教育省内外布点,积极走出去设立函授站(学习中心),不断拓宽创收渠道表示认可,对非学历教育以大庆地域为中心,积极向环渤海等地区不断延展、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认同。同时,就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学籍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老领导们怀揣学校发展大局,心系学院发展建设,紧紧围绕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认真研判新形势、新挑战,探讨改革发展的新路径、新方向,谋划未来发展的新蓝图、新规划,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参谋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孙明学、蒋明虎一行到大庆联通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图书馆“百年辉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读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