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通讯员 王剧)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到松基三井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

在乘车途中,大家初步了解松基三井的简要情况,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黄河大合唱》等红色歌曲,全体党员干部深情投入,声音嘹亮,情绪激昂,诠释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在位于大同区高台子镇永跃村的松基三井,党员干部们走进石油大会战的重要根据地,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松基三井纪念碑、展览厅,观看了纪录片,深入了解了石油大会战时期的历史资料。

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瞻仰一面面刻画大庆油田发展历程的壁画,聆听一件件感人故事,重温了石油勘探初期的艰辛,再次感怀中国石油人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感受到精神的洗礼、思想的震撼、心灵的净化,以及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干部在松基三井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凝视党旗,再一次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决心。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第二讲: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根基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党史、筑信念、强科研、践使命”党史教育系列活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