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学院邀请世纪星辉公司进校招聘毕业生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着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艺术学院邀请深圳市鸿泽集团(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辉,世纪星辉(深圳)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汪星等一行四人来学院进行招聘工作,本次招聘共签约7名学生。校企双方共同为签约入职的2017级毕业生颁发了首期“世纪星辉”奖学金。

在艺术学院,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了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协议,同时就设立“世纪星辉”奖学金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艺术学院副院长林庆华与世纪星辉(深圳)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星签署了合作意向书,院党委书记张金辉为世纪星辉传媒公司颁发了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牌匾,并陪同鸿泽集团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及大庆精神育人展馆。

据悉,为解决毕业生生就业问题,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学生工作组,按专业分别召开了6个师生座谈会,教育学生树立就业理念,并充分发挥教师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广泛联系企业进校招聘。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秦皇岛校区举办2021年毕业季石油石化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召开校务服务 “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