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四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月27日、6月3日、6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大庆市天宇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大庆金钰铭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向合作方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希望此次合作能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大庆市天宇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校长孙继玲表示,本次合作既能推进双方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又能为学院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黑龙江省匠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冠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示为了公司的长久发展,希望通过引进学院具有管理能力的人才弥补公司短板;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杨波就如何加深市校融合、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庆金玉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马智表示,审计行业十分需要可塑性强的大学生加入,并欢迎学院会计系专业的学生到事务所进行实习。

合作双方表示,本次签约既是未来长期深入合作的起点,也为学生社会实践和就业发展提供了新平台和新机遇。今后学院会继续加强与企业、政府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提升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机会,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及生活中的各方面问题,将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办大事。

据悉,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不仅是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及市校协同育人的要求,也是经济管理学院“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有助于促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师资共建、人才共育,把学生培养成社会需要的复合性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共赢;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加强优势学科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实现市校共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 【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开展“学党史、抗疫情、保健康”主题服务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秦皇岛校区举办2021年毕业季石油石化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