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秦皇岛校区举办2021年毕业季石油石化专场招聘会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学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畅通优秀企业就业渠道,6月5日,秦皇岛校区举办了2021年毕业季石油石化专场招聘会,共有5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130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达1767人,招聘岗位涵盖校区大多数专业。

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及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单位信息和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应聘的进展情况。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主要来自中石油浙江销售分公司、宁波石油石化协会、嘉兴港区人社局组织的石油石化企业,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招聘会,共有百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部分大二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意向。

(秦皇岛校区供稿)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四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学院邀请世纪星辉公司进校招聘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