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网络安全专题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章制度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发布人:资讯来源:网络安全专题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18:25:05点击数量:

(通讯员 刘玉华)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5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按照省教育厅和市委网信办要求,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校园日”宣传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精心组织,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利用学校网站主页和官方微信等平台进行全媒体宣传推送,在校园网首页发布宣传周主题焦点大图,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和钉钉平台发布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倡议书;在机关楼和图书馆等电子大屏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周主题宣传标语;通过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黑龙江省网信办举行的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并开展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为主题的板报宣传活动,加大校内宣传力度,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校园日”当天,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与信息部全体人员在教学楼、食堂、宿舍和图书馆等区域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向师生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本次宣传周活动得到了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自2014年开展以来,在我校师生中产生了日益深入的影响。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一起行动,聚力青春,守护安全,携手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政编码: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