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第二场宣讲


(通讯员 耿洁 记者 吕鸿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青年等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我校宣讲工作要求,11月27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科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场宣讲线上举行。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延华作宣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建申主持。

陈延华以《二十大党章新亮点解读——基于党章与宪法的比较视角》为题,围绕党章与党内法规体系、党章的基本框架和党章新亮点解读等方面做阐述。她勉励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章为火种照亮政治信仰之路,以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宣讲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培养增强了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会暨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