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第三场宣讲


(通讯员 耿洁 记者 吕鸿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我校宣讲工作要求,12月4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科学生骨干培训班”举办第三场宣讲,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大庆精神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我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李万鹰作宣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建申主持。

李万鹰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对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方面作阐述,指出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员们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骨干培训班”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