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风采 - 正文

榜样风采

​我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


(摄影 王超颖)4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丽红作工会工作报告。校工会机关干部、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王立忱主持会议。

郝丽红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校工会工作。她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大庆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学校工会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的各项工作中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郝丽红对2021年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在提高师德建设成效上下功夫;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在完善民主管理机制上下功夫;关注职工需求,在提高民生质量上下功夫;搭建技能培养平台,在提高育人本领上下功夫。她希望全校各级工会干部要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中心”的理念,把服务能力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创新工作载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努力成为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贴心人”,团结凝聚全体教职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

(校工会供稿)





上一条:“学史力行我先行”党史学习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东油校友、“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滕少臣:我在东油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