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缅英烈、承先志”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 陈桂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我校“传承薪火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要求,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史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情怀和为民服务意识,4月2日下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二教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缅英烈、承先志”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党员们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致敬英烈董存瑞》,聆听党的发展史和董存瑞烈士的英勇事迹,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当加倍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开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校院两级党校培训一体化改革试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落成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动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