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要闻速递

我校举办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论坛暨结业式


(记者/摄影 王超颖)1月6日,我校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论坛暨结业式,校管处、科级干部参加论坛,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主持。

会上,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志华、教务处教研科科长刘政鑫、招生就业处处长徐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臧子东、图书馆副馆长邓万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宋建申、秦皇岛校区电气信息工程系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伶分别代表小组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畅谈了认识、体会和建议。

付晓飞作培训班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记“三个务必”,心系“党之大计”,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要勇于担当作为、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实干家”,要坚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人”。

付晓飞就推进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强化统筹部署各二级党组织要参照本次培训的要求、标准、程序,做好本单位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统筹部署,抓好落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统筹做好党员轮训工作;要结合实际制定培训实施方案,明确好责任,分解好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展现培训特色。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务实管用的方式方法抓好学习培训;要充分发挥二级党校的阵地作用和熔炉作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坚持见行见效。全体干部要始终坚持学而用、用而思、思而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密切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全面消化吸收,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为建设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干部培训班面向全校332名处科级干部,历时一个月,设计安排了11个培训单元,其中,校内外领导、专家辅导讲座8个单元,分组研讨2个单元,学员论坛1个单元。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分组研讨和学员论坛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推动学员们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强国复兴有我 东油振兴有我”先进事迹报告会